記錄幾個好用的 tmbundle ,可以幫助整理 coding style 。

首先是小技巧,要設定 TextMate 使用 tab 時的對應字元,就在視窗的最下方,有個顯示 Soft Tabs: 2 或是 Tab Size: 4

我的團隊是使用 space 2 做為 indent ,所以是設定 Soft Tabs: 2 。

 

其次是,常常會發現有些檔案拉下來排版亂掉,可能是來自美術,或是手誤沒排好等等,可以裝 code-beautifier.tmbundle

操作方法是按 alt+cmd+b 你就會看到亂掉的程式碼,被重新整理好 indent 啦!

 

最後,你常常會不小心在行尾多了一些空白,可以裝 whitespace-tmbundle

用法完全無痛,因為他取代了存檔熱鍵 cmd+s ,只要存檔就會自動清潔所有的 trail whitespace ,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小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