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剛好需要做報告,遇到了這個困擾。平常在 TextMate 看程式碼都上好顏色了,看的非常習慣,但是做投影片時要怎麼把顏色搬上去呢?

一開始 google 到 copy to rtf 這個 bundle,但是實際試用後發現有 bug 沒有解決(前景顏色被忽略、Ruby 1.9 會有問題),所以就繼續找下去,最後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案,就是 Copy with Style Textmate bundle 。

安裝方法很簡單,複製貼上就好了(當然要先裝好 git),複製指令是 Cmd+Shift+C ,貼上則一樣是 Cmd+V 。

貼上之後的效果非常完美!這個 bundle 真是太棒了。

注意:這個複製會完全比照你看到的顏色,所以像筆者的 TextMate 使用黑色背景,那 Keynote 得一樣用黑色。

 

這邊附上製作過程,文章在此:Copying Code from Textmate to Keynote with Style
然後,作者是根據此篇文章而製作出 bundle:TextMate to Keynote in 2 step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小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